影音專區

HOME > 影音專區

【第0篇】相信徐薇,相信您的孩子

讓徐薇老師跟您說:如何教好小孩子英文?【第0篇】_ 相信徐薇,相信您的孩子

【第1篇】20分之1的真相

家長常問為何孩子讀兒美多年,英文還是不好呢? 讓徐薇老師告訴您!【第一篇:20分之1的真相】

【第2篇】12歲小學畢業前學會4000個單字,高一程度的文法

你知道哪兩個讓英文學不好的主要原因嗎? 徐薇老師告訴你如何教好小孩子英文第二篇 【12歲小學畢業前學會4000個單字,高一程度的文法】 (本說明影片共有七篇)

【第3篇】 徐薇英文的小朋友可以在小學畢業前就熟讀4000個單字. 而其他兒童美語品牌卻做不到的呢?

第三篇 徐薇英文的小朋友可以在小學畢業前就熟讀4000個單字. 而其他兒童美語品牌卻做不到的呢?

【第4篇】口說≠老外

訓練口說,是要讓孩子學到清楚標準的發音 而不是迷思一口洋腔洋調 徐薇老師跟您說,第4篇-口說≠老外 來聽聽看如何幫助您的孩子真正培養具備競爭力的扎實英文喔!

【第5篇】兒童美語的三大迷思

迷思1. 外師一定好? 迷思2. 強調口語及遊戲就好?不重視單字及文法? 迷思3. 對6-18歲英文連貫學習的觀念您正確嗎?

【第6篇】您的孩子長大後英文好,有職場競爭力,關鍵是媽媽在小朋友小學時候的選擇

Q1:台灣近年來英文程度每況愈下,與大陸及韓國落後幅度越來越大,為什麼會這樣呢? Q2:兒童美語在台灣已盛行30多年了,許多知名的兒童美語業者都曾嘗試延續至國中文理,卻都沒有辦法成功呢? Q3:為何媽媽為孩子選擇的兒童英文補習班,是孩子長大後英文好不好的最重要的關鍵?

徐薇英文UP學完整介紹

徐薇英文UP學完整介紹
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