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HOME > 常見問題

啟動科技學習的浪潮,徐薇英文陪伴孩子用英語探索世界

 

學英語很難「速成」,但可以有「方法」
方法用對!    事半功倍!

徐 薇 英 文 讓 你 一 步 到 位!

Q1:台灣近年來英文程度每況愈下,與大陸及韓國落後幅度越來越大,為什麼會這樣呢?

Q2:兒童美語在台灣已盛行30多年了,許多知名的兒童美語業者都曾嘗試延續至國中文理,卻都沒有辦法成功呢?

Q3:為何媽媽為孩子選擇的兒童英文補習班,是孩子長大後英文好不好的最重要的關鍵?

迷思1. 外師一定好?

迷思2. 強調口語及遊戲就好?不重視單字及文法?

迷思3. 對6-18歲英文連貫學習的觀念您正確嗎?

您中了幾個呢? 快來聽聽徐薇老師怎麼破解這三個迷思!

訓練口說,是要讓孩子學到【#清楚標準的發音】
而不是迷思一口洋腔洋調 
讓徐薇老師跟您說,[第4篇]-口說≠老外 
來聽聽看如何幫助您的孩子真正培養具備競爭力的扎實英文喔! 

為什麼徐薇英文的小朋友可以在小學畢業前就熟讀4000個單字,

而其他兒童美語品牌卻無法做到呢? 請花5分鐘讓徐老師告訴您!

我們的4000個單字量可不是廣告詞!

是徐薇老師親研親授的正確方法讓您的孩子英文單字學得快、記得牢!

台灣兒童美語已風行了30年,但是成果並不佳,2009年多益成績(TOEIC),台灣在中、技職、大學、研究所,此4階段的成績,都遠落後於韓國,顯示兒童美語以聽說為主,外國教師教學的作法,並無法真正的打下英文良好的基礎,以致於當小孩子長大以後,到了高中、大學時期,英文程度並不好,無法有真正的職場競爭力。

Q:為何從小就到兒童美語上課的小孩子花這麼多時間與金錢,長大後卻無法將英文讀好呢?

A:這是許多家長心中的大疑惑。

因為兒童美語的理念及教法並不適合台灣的小孩子,我們來比較美國與台灣的孩子接觸英文的時間。

在美國的孩子,不論是看電視、上學或玩耍,每天約15個小時,每周就是約100個小時,完全浸泡在全美語的環境。在台灣的孩子,小學校內每周約一至二堂英文課,若另有補兒美,每周接觸英語的時間最多5小時。所以,這就是100小時和5小時的差別,也就是20分之1的真相!在這麼大的時間落差下,學英文的方法當然要不一樣!

以外師強調的多聽多說的學習模式,是母語的學習方法,需要大量時間的接觸(例如,在台灣讀全美語小學每天接觸6-8小時)。但是,若只是課外去補兒童美語,每周最多不超過5小時。如此學法,就只淪為花拳繡腿皮毛功夫,無法培養真正具有競爭力的英文能力。

Q:在台灣,9成的小孩上公立小學,並非全美語貴族學校。所以我們的孩子每周只有約5小時學英文的時間,到底該怎麼學才是正確的方法呢?

A:必須從豐富的單字量及完整的文法觀念打好基礎。徐薇老師將20年教學的精髓完整設計成共十二級的菁英課程,在閱讀、寫作、聽力、口說,全方位培養真正的英文高手。徐薇英文國小菁英班用最短的時間(每周5小時)得到最大的學習效果。在台灣推出三年以來,有成千上萬的小學生跟著徐薇老師學英文喔!

1 2 3